肆司似思四七

我不是好学生,也不是个坏人,我只想活我的人生,做我想做的人。

骑士与恶龙

原创角色:

恶龙那普拉斯。

骑士亚克莱。

公主可米尔。

我是一条分割线可以不管我哟

那普拉斯就住在城堡不远的山洞里,长年被城堡里的骑士们讨伐,而亚克莱,那位曾经救过他的骑士。

那普拉斯喜欢亚克莱很久了,在山洞里每一天每一天等着亚克莱的到来,但是,他没从来过。

他们的第一次遇见,是那普拉斯小的时候,那时他还没有一岁,在城堡城墙附近,遇到了亚克莱,很多人都在追打那普拉斯,因为那普拉斯偷了他们的粮食,亚克莱不知情,无意救下了那普拉斯。

这是一见钟情吗?也许是吧。

那普拉斯被亚克莱带回城堡,养了一个月,却被亚克莱顶头上司——国王莫里克斯,丢进了森林,莫里克斯最喜爱的女儿死了,龙杀的,莫里克斯恨透了龙族,趁着亚克莱不在,丢掉了那普拉斯。

从此之后,那普拉斯就在森林里,找到了一个山洞,在里面住下了,每天总是远远地看着亚克莱在城堡里。

那普拉斯越来越大,又因为莫里克斯悬赏灭龙,太多太多的人想要杀他了,那普拉斯也不甘示弱,来一个杀一个,不死即残。

有一天,那普拉斯意外得知,亚克莱要结婚了,和国王莫里克斯的一位小公主,可米尔。

可米尔很可爱,很漂亮,淑女,脾气好,见过她的人没有一个不喜欢她,也只比克莱尔小一岁,大家都说他们是天作之合。

就在他们举行婚礼的那天,那普拉斯离开了山洞,飞向城堡,破坏教堂,抓走了公主。

可米尔蜷缩在山洞角落,泣不成声。

“别哭。”

“等他来了,你就可以走了。”

那普拉斯想说说不出口,他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这位少女的心,少女其实是无辜的,但…那普拉斯确实也是自私的。

没多久,骑士亚克莱骑着马,带着人,来讨伐那普拉斯,救回他心爱的公主。

“恶龙那普拉斯,把我心爱的公主可米尔还给我吧。”

“把你便杀了我吧。”

亚克莱跳起来,举起剑,向他刺去,那普拉斯没有躲,剑直直刺入他的心脏。

“骑士亚克莱。”

“在。”

那普拉斯用他残存的力,说着:“想见骑士的恶龙,就会绑架他心爱的公主,好让骑士来见他。”话音刚落,那普拉斯闭上了双眼,丑陋的面容溢出幸福,倒下。

可米尔被克莱尔带回了城堡,风风光光地举行完了他们的婚礼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