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司似思四七

我不是好学生,也不是个坏人,我只想活我的人生,做我想做的人。

别烦我(二)

个人私设:

写乐:顽皮可爱正太。

凌美:工作狂魔青年。

“凌美带宝贝…”写乐被凌美绑在床上,“放了我好吧…我不敢啦…”凌美先生表示他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信。

“不许打扰我工作。”凌美这么说着,把绳子绑的更紧了:“乖,等我工作完了来找你。”

“你放了我嘛,我这次肯定不打扰你工作啦。”写乐可怜兮兮地,说话还带一点哭腔:“我真的知道错了,写乐。”

“躺好。”

“好不好嘛…老公?”

“……”算你狠。

今天凌美先生又不能高效率工作了。

“别烦我。”

“凌美凌美!”

“干嘛。”凌美打又不能打,骂也不能骂,真的是被烦到不行了。

“啵。”写乐一个啵就亲在凌美脸上:“晚安,凌美先生。”

“艹。”

作者的话:

嘤嘤嘤我太爱了,他们好甜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